close
行銷學終於考完了
雖然說我選擇題都不會= ="
不過這幾天的地獄生活終於可以稍微歇下一口氣了
(喔喔~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喔喔~今天晚上和淑惠約好去家樂福買供品耶=w=
超期待的啦~
我要買好多好多餅乾!!(結果都不是買給自己的Q口Q)

晚上先去陪淑惠去補習班問打工的事情
雖然我也順便問了
但是看起來希望不大
畢竟那個主任也說得對
因為要幫我們負擔勞保的關係
當然會請工作時數能長一點的呀
而我也不確之後能不能負擔的來
不過...我還是想打工呢=w=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找很有名的北門肉圓
(來彰化這麼久~都沒有吃過彰化的名產呢XD)
但是彰化的店是怎麼回事?
怎麼都這麼早就關門了?(8點而已)
還是賣得太好了~所以早就賣光光了>"<
喔喔~難得現在有機車可以到這裡的說
最後我們就去吃評價也還不錯的燒肉飯
雖然肉真的滿好吃的~不過....好小碗唷XD

去家樂福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衝去麵包區囉
喔喔~麵包真的好便宜
很多甚至連10塊都不到
厚片土司也才15元而已~超心動的
不過由於保存期限只到明天
加上我跟淑惠都想吃外面早餐電的早餐(每天吃麵包會膩呀= =")
所以最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了(不過試吃到好多東西耶XD)

我沒有想到供品會挑這麼久耶
只能說淑惠你對學妹太好了啦~
要是我~大概會直接進攻"俗夠大碗"的東西吧
而不管到底是什麼零食
(反正對我來說~每一個都很好吃XD)
所以就在我們重質又重量......而且又要省荷包
真的是絞盡腦汁,尋遍家樂福之零食專區每個角落
(超痛苦的~越看越想吃....但是都不能買給自己>"<)
好不容易才用許多包餅乾填滿我們的購物車
不過我和淑惠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
一起合買了嬰兒乳餅跟糙米捲XD(喔喔~學妹不好意思呀~學姊好窮>"<)

不過結帳的時候
店員卻不是給我最大的袋子(2元)
才發現根本裝不下(原來是剛剛想太多了...其實我們買超多的了)
店員又不肯讓我換>"<
我只好有再排一次隊....只為了買一個 3元 的袋子XD"
店員都傻眼了,問我:只要這個?

供品完全塞滿前座的空間
我差點就載不回去了呢
所以我只好用很不優雅的坐姿騎車

回到宿舍,我室友還問我:"你是跑到台中的家樂福唷"
天呀~我們整整挑供品用了3個小時耶(而且我們真的很認真挑 都沒有偷懶耶XD)
算了 現在只希望學妹會喜歡=w=....



掛山盃的歌今晚終於定案囉~
我和昭儀決定選王心如的「哥本哈根的童話」
嗯...我想挑戰超大的
但是我卻莫名的感到興奮耶
沒想到昭儀也是這麼想^^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s1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