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真的是一團亂

「當初既然這麼選擇了 就要對自己負責」
我只能不斷對自己說這句話 我才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更何況 我沒有資格去放棄
「把別人放第一 自己放最後」
我知道 這應該不是正確的
但是我只能這麼想
因為唯有這樣 我才可以認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被室友說是早出早歸的我(凌晨回來、清晨去上課)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你不要流鼻血喔」
本來以為只是個玩笑話
但是昨天
我真的無緣無故流下鼻血......
雖然笑笑地對老爸老媽說沒有關係
說實在的
其實我心裡真的有點害怕(我還年輕呀XD)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老是上課打瞌睡
縱使怎麼不斷用力捏著自己的臉頰、手
還是不能喚起自己的意識
眼皮像掛了鐵一樣 沉重地睜不開

活動和課業,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
其他人都可以好好調適
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s1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