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不明白 自己究竟為什麼可以得到這麼難得的機會
我只知道 我只能盡量做到自己的責任
不要給任何人添麻煩和失望

因為有這個機會 我可以更加和別人接觸
「她很難聊耶」「你好安靜喔?」
雖然清楚明白 她們都沒有惡意(而是出於關心)
但是好像還是被這些話 打擊到了
我知道 這是我一直以來必須面對的問題
但不管你們對我怎麼想
我都還是希望可以更加接近你們
而你們 也能更加了解我
因為我發現
原來我是如此的喜歡著大家

今天在寒才場勘的路上
謝謝若寧願意主動和我一起坐
雖然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但是我卻真的真的很感動
剛開始和你客氣地聊天
到最後可以互相稍微開著玩笑
能放開的感覺真的很好: )

回程時
你對我說:「我覺得你的手語進步很快」
「那時候台下的人都被你嚇到了,說你原來這麼會演!」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我知道 自己還差得很遠
表情放不開 手語打得還不夠優美順暢
所以即使妳只是為我打氣
「白沙盃我會為你尖叫的唷!」
我都謝謝妳 願意這樣對我說
我會努力的~加油!

很開心自己身旁出現這些人
大家都好善良、活潑、可愛

謝謝玨儀可以如此自然地和我搭肩
謝謝芷偉總是會讓我不要孤單一人
謝謝小Q曾經說過喜歡我
謝謝12在路上對我大喊加油
謝謝阿熊 主動關心我的狀況
謝謝阿怪學姊讓我有機會可以學習
謝謝姜姜學姊今天像朋友一樣的開我玩笑

雖然我跟你們好像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但還是很想感謝你們
或許你們早就忘記這些小動作了XD
但是對我來說 都是很大的鼓勵

即使你們可能覺得我很難親近、無趣
但我還是 好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我究竟可以為你們 做些什麼事呢?

如果時間久了 我可以更加接近你們嗎 
可以...這樣相信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s1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