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之旅最期待的浮潛終於來了呀XDD

很可惜我們的相機是旱鴨子
所以不能帶著它與我們一起同樂
不然真想拍下那身很有喜感的浮潛裝呀XD
還有海底那美麗的世界

戴上呼吸管後鼻子真的完全無法吸氣耶
剛開始快嚇死我了XD
不過透過專業的浮潛教練的教導
我終於學會用嘴巴呼吸了(感覺超特別的啦)
而且不會游泳也沒有關係
因為穿著救身衣的關係
要潛下水裡反而比較困難咧XD
我們只要抓著救身圈
身體和腳打直 眼睛潛下去看
讓教練拉著走就行了 (滿輕鬆的耶XD)
但其實海底充滿著許多深溝 (黑不見底)
掉下去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一開始看到確實會有點怕呢XD)

一低下頭就看見一大群的魚真的嚇到了
而且在水中的視力真的會變好唷
看得超清楚的 (讓我一度想一直待在水裡XD)
雖然我覺得珊瑚礁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五顏六色
但是魚真的好多好繽紛唷 (隨便都會和魚撞上XD)
拿吐司餵魚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唷 (泡濕的吐司變得像棉花一樣Q耶~)
大部分的魚都很靦腆害羞
都輕咬一下吐司後就快速離去
但是卻突然有一隻龐然大物拔山倒樹(排山倒海?)而來
然後...我竟然被魚咬了啦Q口Q
從小到大都是我咬魚,從來沒有被魚咬過耶 >"<
結果我的手指當場破了一個洞
之後 當我在看見那隻魚奔向我的時候
我就嚇得直接把整塊吐司砸向牠了XD

潛水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唷
難怪橘子說他願意花一整天的時間都泡在海裡呢^^

浮潛完後
就是另一個令人期待的海膽秀
(蔡大嫂 V.S 魔鬼海膽)
其實浮潛教練-納豆
在浮潛完後,就很熱心地抓一個海膽讓我們見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s1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