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考完教哲後
先不管那慘不忍睹的答案卷Q口Q
一出考場就大聲的喊
"放暑假啦~"
(喂!下午還有經濟學呀XD)

暑假有好多計畫啊~
但是照慣例
可能最後什麼也沒做到吧XD"
但是有一件事
一定是非完成不可的

就是我要去考機車駕照啦~≧∀≦~

這幾天老媽一直陪我練習
甚至......
我還從彰化一路騎到台中耶(噓~警察伯伯不要抓我呀><)

而今天終於要到監理所參加考試了
一大早去寶興宮做最後練習時候
那些跳早操的阿姨們還很親切的跟我說
"加油耶~"
喔喔~揪感心的啦~≧ω≦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機車有
機器腳踏車這個說法耶XD
原來"機車"也是簡稱嗎?
害我在看筆試題本的時候
一直以為它是在問我電動腳踏車= ="

但是我真的很不認真呀~
昨天才開始看網路的練習考題
背很多法律的問題(罰鍰金額、限速、限重、扣點多寡等等)
結果今天一題也沒有出
反而標誌什麼的
我都不清楚耶
好像看起來每個都長的差不多嘛XD"
聽老媽說之前老哥是考最高分的耶
而我...應該是墊後的吧XD"
算了~
總之筆試驚險的過關了

再來再來
最恐怖的就是路考了啦>д<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考(゜ロ゜)
(報名真的不要搶頭香~沒有好處滴呀~)

7秒直線本來就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本身小腦就不協調的人
加上昨天練完球後
今天右手不停地顫抖
還有一看人多就會慌張的病
所以...
還真的是...

抖...抖..抖~到尾呀

天啊
以為自己是在玩扭扭車嗎?
怎麼可以晃成這樣
有人可以甩尾得這麼酷
為什麼我甩頭甩的這麼拙呀>"<
據說當時旁邊有一大推人喊著
"啊~糟糕了~要倒了~要倒了"
"阿呀~快要壓線了耶~"
"糟糕...不會過了"
當下我真的想
"咦?怎麼不會叫?是不是壞了?"
總之...就真的這樣扭出去了XD"
但是看到讀秒板上面顯示著"0"
赫然驚覺
該不會考試根本就還沒有開始吧?
所以我才會扭成這樣都沒有壓線呀?
所以轉頭看了一下主考官
等著他把我叫回去
但卻發現他沒有做出什麼指示
也沒有要走過來看我考轉彎
這下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
於是在那裡磨蹭好久...
後來才不確定的繼續騎下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顯示"0"是指扣零分
並且不是要等前一個人全部考完才換人
而是前面的人考完直線後就換下一位考生了
難怪考官沒有跟著我
我還在那裡停了好久~
啊啊~真糗呀我>"<)


總之不管怎樣
最怕的直線考完了是吧
哈~
彎道?免驚啦!!
趕快速速騎完就好啦ww

嗯...

是啊...

鐵路平交道要停看聽...

看到紅燈要停下來...

哈~腳放下來都沒事

真棒XDD


但...

我說~





右腳呀
你轉彎的時候也垂到地上來做什麼呀?Q口Q
(向心力大神呀~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忽略你的)
而且
左腳呀
你看到右腳墜地
也要跟著一起殉情是嗎....

好險你們只是輕輕KISS一下地板就上來了
好險前面就是斑馬線
可以讓我正大光明的停下來收收驚
(啊啊~扣16分>Д<)

最後....我還衝過頭
越過出口~差點撞到考官...Orz

好淒慘呀我XDD"
所以本來以為我要再等一個禮拜重考了
不過...
好像低空飛過了耶XD"


唔...
呃...
嘿嘿~
駕照先生,你在我手裡我超心虛的啦~≧×≦"||

我想
我絕對是危險駕駛

下次有誰要坐我的車一定要慎重考慮呀XD





還有

我想我最近大概都不會想再碰
機器腳踏車 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s1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