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和你一起併行前進
想要和你一起通往夢想的大道
但是我卻漸漸發現
原來我一直跟不及你的腳步
一直以來
都是你拉著我的手前進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落後了
你也絕對不會拋下我不管
如果我迷失了
你也絕對會在前方等著我

但是一直在你後面不斷奔跑的我
總覺得你背影 始終離我這麼遙遠
我努力地想要追上你
但是你卻已經在站我所不知的遙遠彼方
所以那時候我放棄了
你就好像我碰觸不的太陽
你的光芒太過耀眼
燦爛到讓我睜不開眼
如果這是我不應得到的東西
那我 應該先選擇轉頭離開

我知道
那是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你仍然一直在前方等著我

而我發現到
原來我是多麼依賴你的閃亮

我不能再次退縮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成熟、變勇敢
只為了能夠多靠近你一點
雖然你的背影對我來說還是遙不可及
甚至
我彷彿與你的距離又越來越遠

但即使仍然笨拙、盲目的向前追逐
我也不能再停滯不前了

因為我
一直貪戀著那道光芒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不用仰起頭
就能好好地直視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s1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